关注者

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

耍大牌的小鬼

拖着脚步,沉重地。。。

耍大牌 的孩子是

吃了豹子胆,还是无心,或是逃避?

他竟然在老师代课时没完成功课,还偷溜。老师没收了他的书,要他见老师,却在同学三催四请后,还是没有出现。

可怜的老师,还要担心他没有书,不能完成功课,亲自见他,再要他自己去拿书,目送他上了楼,认为这次他应该拿书了。

可悲的老师,看到了他,还不忘问他:你拿回书了吗?

这大牌的小鬼竟然面不改色点头说:拿了。

真相是: 没有,原来老师        这么好耍,这么傻,这么蠢

哈哈哈哈 (这是含着泪水的苦笑)

我还能怎么做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