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 VS 魔鬼
关注者
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
傻瓜生日
其实,真正感动还在后头,我悄悄的红了眼眶,我何德何能?让你们把我放在你们天使般的心里,我一直以为我不会留在你们心里面。
我忙得
焦头烂额
,也没什么时间去好好关怀你们,只能从其它老师口中不时念叨中得知你们的
丁点消息
,只能在擦身而过时,
对你们露露“牙齿”,挤挤“眼睛
”,我好“PAISEH”
当你们一早到我的座位,说:老师,生日快乐“,我。。。。。。有点吓到,你们有发现吗?
老师也变成傻瓜了,不懂得回应呢,好羞哦。
感恩、感动、感谢
今年的
教师节
,
感恩、感动、感谢
感恩孩子们对我的厚爱,
感动孩子们的记挂、
感谢孩子们的心意。
我收到的不只是孩子们的礼物,我确切收到了孩子们想告诉我的
“爱”
。谢谢你们了,孩子,虽然没能继续当你们的
魔鬼天使
,
但你们还是我的牵挂,我还是时时刻刻的、悄悄的关注你们。
你们的成长是我的骄傲!
好希望你们能好好的在关爱中长成茁壮的大树,
加油哦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