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日,我当了警察!班上的小报告实在太多了。不处理是不行
的,要处理,我这老人家又记不了那么多。
就想到,不如就实行 报案 制度吧。
不久,报案纸就陆续出现在我桌上了。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警察的办案效率慢
了,因为实在太多无谓的案件了,还有案中案呢!
难怪 报案纸 是 要 收 费 的,免得爱打报告的人 有事 没事, 大事
小事
家务事
都要报,真烦啊!你看,起外号、开玩笑、
带UTO还是ETO卡,还有,还有,不做朋友。。。。。。,哇,我差不多给这
些案件淹没了!!!
哇,看看这些小瓜,写作文不行,可是,报起案来还有模有样 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