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天使。。。
变成
恶魔了!!!!!!!!!
原来,恶魔不好当,要用很多内力。
一小时半的发功,让我无力了。
但仍然装着气势汹汹的,走出小鬼集聚的范围。。。
远离后。。。我马上打回原形,泄气 了。
今天,我
元气大伤,
看来,要好久才能复原。。。
变成
恶魔了!!!!!!!!!
原来,恶魔不好当,要用很多内力。
一小时半的发功,让我无力了。
但仍然装着气势汹汹的,走出小鬼集聚的范围。。。
远离后。。。我马上打回原形,泄气 了。
今天,我
元气大伤,
看来,要好久才能复原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