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8月6日星期二

我当了警察!

201382日,我当了警察!班上的小报告实在太多了。不处理是不行

的,要处理,我这老人家又记不了那么多。

就想到,不如就实行  报案  制度吧。

不久,报案纸就陆续出现在我桌上了。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警察的办案效率慢


了,因为实在太多无谓的案件了,还有案中案呢!

难怪  报案纸  是 要 收 费 的,免得爱打报告的人   有事    没事   大事 

小事  家务事  都要报,真烦啊!你看,起外号、开玩笑、


UTO还是ETO卡,还有,还有,不做朋友。。。。。。,哇,我差不多给这

些案件淹没了!!!

哇,看看这些小瓜,写作文不行,可是,报起案来还有模有样 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