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 VS 魔鬼
关注者
2013年9月8日星期日
歌唱比赛,赞哦
在台上唱着歌的燕子
声音不错,但输在没有音乐,可惜哦
得了第二的歌唱好手,再加油
不爱上镜的班长,拿奖了却害羞,一点都不像海鸥
(海鸥是他唱的歌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