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 VS 魔鬼
关注者
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
映燕转校
这天,刚考完半年考。映燕也结束她与4M的缘分。
映燕是个笑容可掬的孩子,常常笑咪咪的,我很喜欢她的笑脸。
我认识的映燕。一开始就是个懒瓜,很烦恼。
开学不久,她就成了我留堂名单第一。
希望她能在新的学校成为一个用功的孩子,加油!
老师会想你的,爱笑的孩子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